为别人的爱情流泪

2025.08.13

一途有感

masakibee:

这个博客已经被我用来吐槽和散播负能量的了。


果免捏。


看完之后,觉得,nino是个明白人。


A团每一个团员都是明白人。


以下纯属个人观点,同意的话欢迎留言。


不同意的话,,,我不知道了,,,


记得刚入坑的时候,我天天拿着笔记本补番组。那个时候A团还有三个番组,用nino在风景con上的话,4、6、8酱都有A团的节目(没记错的话。秘密岚是我第一个补的番组,笑翻了,还老是安利室友看,整个楼层都能听到我两XGG般的笑声。然后是VS,从中午档补到黄金档,又元气又帅气,各种梗满天飞,游戏好好玩。然后是宿题君,也是我跟我室友一起看的(真是中国好室友。半个小时时间刚刚好,有一次我两饭都喷了。再然后是字母岚,一日孙,岚技……


宿题君最后一集蜡烛被吹熄的时候,觉得好可惜。这样一档搞笑的深夜节目,就这样没了。这么多的梗出现于此呢。只是当时我还没有觉得特别悲伤,毕竟已经有了娇兰这档黄金档,黄金档也特别好玩,毕竟人红了总不能在深夜玩疯了吧。


然后就跟着A团看节目了。三个常规节目,凭着我一腔热血,每周先啃一遍生肉再看一次熟肉。日语就是从那个时候积累起来的。


再之后,看着这三个节目慢慢的收视率下滑,然后就是秘密岚环节从5个人变成两个人的旅行,再变成无外景,到最后番组结束。当时我哭了。虽然明白它最后真的成了鸡肋,但是还是依依不舍地关上合宿房子的灯,听着still结束它。现在依旧希望着再来一次人模,我一定投给爱拔拔。


同年,娇兰也开始改版。一味地大哥可能已经满足不了番宣,开始有女性嘉宾。我具体已经不记得第一次改版是干什么的了,大概是尝试了他们自己住持自己的节目吧。但是确实趣味性降低了。其实不太明白为啥要改版,可能是寻求突破,也有可能是五个人在一起的时间很难筹吧。大概一年之后,有改了一次版,就成了现在一个人一个人的环节。staff尽力地吐槽尽力地鬼畜,只是,有时候想想,他们一直在消费他们的人气。各种网红占据的娇兰,天天吃吃吃,想想,其实现在已经成了,个人环节加上抢答吃东西。突然怀念以前的大哥uwasa。


vs的staff算是煞费苦心的了。不满足常规游戏,经常创新,bet岚啊抽鬼牌啥的,口碑真的不错,还有新的游戏新的墙。但是,上节目也主要是番宣,看看闲人,都上多少回了(毕竟他红23333。梗都烂了。最近出了好多新的环节,其实还不错。staff还是努力求新。所以我不太同意之前vs被国内抄袭的时候有GN说vs岚的重点难道不是岚吗?没有岚有谁看?诸如此类的论调,staff会哭死一边去的。vs是天时地利人和的节目,少了一个环节都不行。就像现在开始鸡肋的娇兰(顶锅盖跑别打我。


现在的番组基本都没有看,除了是我太忙了,还有就是没啥兴趣。


或许是我这个电视儿童对电视节目太多苛刻,但是我觉得,现在这两个番组,确实不如从前。就好像nino所说的,大家都明白,A团的人气到现在,真的不太可能跟深夜档一样玩得开。黄金档面对的是普罗大众,上至八十下至三岁,总不能给小孩子看奇酷比T吧。所以,在我看来,为什么当年的娇兰可以内裤外穿呢?真是神奇呢。


然而,娇兰现在也时能走网红风,一个个网红走马观花地上节目,然后各种cos各种带A团玩,这样真的好吗staff桑们。或者天天深夜放毒,不吃点啥都不敢看娇兰这样吗。反正我不觉得。nino表达出了无奈,我也看到了可惜。


娇兰给我一种一天到晚看vtr的感觉,我真的不喜欢。为什么我要看下去呢。因为有岚咯。要是换成别人,这样的节目最终也是走向……不说了,或许是我太悲观了。


大概,staff还是在消耗岚的人气。vtr环节,其实可以看出staff在吐槽方面真的火力全开,但是,撇开吐槽呢。似乎没有什么留下。也许当时会笑,但是后面又会记得多少呢。


最后说说个番。爱拔的农广天地和nino桑我都没看,没啥发言权,但是XGG的夜会倒是有时候瞄两眼,因为讲J家比较多。问题来了,虽说有吉大师坐镇,其实也主要挖苦xgg,还有就是各种扯J家。怎么讲呢,还是很鸡肋。看vtr或者现场嘉宾提问,然后硬要扯上XGG,然后被有吉大师吐槽,然后……就没有然后了。最后留下三个梗,一个是XGG时尚失败,一个是他全家只有迷彩,最后一个是SJ不和。手动摊手。这番要贯彻这种套路下去吗。


想要创新,需要staff们的脑力,反正,A团的每一位都是专业的。


希望节目真的能越办越好。


谁都想看五子的节目看得笑不拢嘴,收视率节节高。


啊,还有就是。


求有生之年再来一次人模吧。


我真的会投给爱拔拔的,真的想让他赢一次。


时间会证明一切的。


洋洋洒洒写了不少,感谢你看到这里。


吐槽完毕。


以上。

评论

热度(16)